绿色苏打水j

费宁克思:

Pai县四面环山,受地形影响,日落后,地面的水汽迅速升至高空,形成云雾,虽然只是暗淡的冬季银河且只维持了短暂十分钟,但在这个雨季里还能看到星空也算是缘分。

第一张的试拍中,房子周围已然死白一片,过曝严重,但不远处的的云雾形成极快,我猜想,该是来不及施堆栈&BKT大法,当机立断运用最尖端的技术"摇手指",咳咳,什么是摇手指?是这样的,为了平衡光比,大家都知道民间流传一种"摇黑卡"的特别技巧~那么我可没有黑卡这玩意在身上,灵机一动把手指伸进了画面,发现太肥~~好吧,来个华丽转指,发现手指的形状居然就吻合上了,还想什么啊,按下快门赶紧摇啊!,根据经验判断,屋子光源特强,在星空的拍摄参数下,猜想暴露一秒已经完全足够,那么就在摇的过程中将手指横向抽出,脑补1秒,自行插回去...还不赖~~单张,低机位,半蹲,机位位于自身12点方向,摇30秒,那动静..别提守夜大叔在我身后的谜の眼神......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